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监控教学质量 积极组织磨课]

来源:高科技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02      热度:[2668]

       本网讯(通讯员 谭东瑶)为了更好地监控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高科技研究院于近日组织了四场磨课活动。为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高科院组成由杨俊才教授、谭庆平教授、张玘教授、罗建书教授、徐培德教授、刘琦教授、汤晓安教授、孙智信教授、电信院杨兵初院长参加的听课指导小组。此次磨课活动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进行,要求教师以能力培养为中心,做到思路清晰、内容熟练、语速适当、注意启发、课件美观、宽屏制作(16:9),充分互动,突出思政,真正把课程内容讲透,把重点问题讲明,体现教学方法的灵活,确保授课质量。

image.png

       通过四场磨课活动,听课专家小组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对策,教师们查缺补漏,取长补短,完善内容。高科院把听课专家小组提出的具有普遍性的问题,加以整理归纳,共享给高科院所有上课的老师,助力教师们以更加专业的教学水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李德才审核)

image.png

上一篇 :暂无资料

下一篇:狠抓教学质量,教授走在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