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认真组织专题磨课]

来源:高科技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热度:[2502]

       (通讯员 匡玲)4月13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主任匡玲组织下,认真开展新一轮教学专题磨课,力争以最好的教学水平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针对所讲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与指导》专题,老师们首先依据教学大纲的教学目标确定了教学重点,再依据教学重点精选了教学内容,做到了针对性、趣味性与科学性的结合。实践课有许多不可控因素,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老师们将教学组织过程精确到分钟,进行多次推演,明确每一教学环节的注意事项与应急处置措施。接着逐一进行了试讲,并开展相互点评。通过多次试讲,老师们对时间和节奏明显有了更好的把握,教学仪态也有了美的提升,显得更从容、自信。

       开学以来,中心严格落实学校对教研会议的要求,每周定时组织教研学习活动与心理咨询业务培训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本科教学评估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审核 李德才)

image.png


上一篇: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示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认真开展教研与迎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