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科院简介

高科院简介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紧抓军队改革机遇,于2017年8月1日从国防科技大学引进退役的高学历、高职称专家教授,成立了集产学研为一体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高科技研究院。

       经过五年的建设与发展,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高科技研究院的师资力量从小到大、从单个专业研究方向到覆盖国防科技大学全部学科专业。现拥有高科技人才103人,其中教授28,副教授53,62人具有博士学位。被省科技厅认定为新型研发机构,被长沙市委军民融合委员会评定为专业智库机构,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等多个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成立了“湖南交通高科技校企联盟”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高科技研究院以创新、开拓为理念,以推动“新工科”建设为发展根基,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结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子,是一支学术氛围浓厚、充满创新活力、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团队,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开拓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