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团队

管理团队




黎新才 常务副院长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原在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从事政治工作和MPA教学管理工作。曾在部队和院校担任技术员、秘书、干事、队长、主任、政委等职务。发表文章20多篇,荣立三等功1次。现任高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全面负责高科技研究院的工作。



邓必雄  副院长

国防科技大学军事运筹学专业硕士,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高校教学科研管理,获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防科工委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军队院校军队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现担任高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兼),负责高科技研究院的教学工作。



李德才  副院长

原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大校军衔。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及其他研究课题11项,在《光明日报》、《中国军事科学》等刊物发表论文12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32部,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立三等功1次。退役后,任高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兼)和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主讲课程2门,主持省级课题2项,出版著作2部,发表论文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