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14
2024-03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院,具有招收本、专科学生的资格。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02
2023-03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学校官网是树立学校品牌,展示学校形象,加强信息交流的主要窗口和重要宣传阵地,各二级网站也是部门之间进行沟通…
17
2023-01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区域性交通枢纽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衡阳市。经过3…
06
2022-12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展信如晤,遥祝安好!我们知道,离家求学孩子的健康与安全对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我们理解,孩子的成长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每一…
02
2022-07
根据其他高校的经验和领导的要求,学生阅读占比不得小于20%,我们要力争30%。而我校现在还停留在个位数。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关系到学校…
20
2022-06
 学校开发的这个软件,只要同学们从链接中进入公众号,学校后台就可看到。各学院学生人数,阅读人数和点赞人数,阅读比例和点赞比例可自动…
11
2022-06
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一如既往的大力宣传推广和组织关注学校官微,使学校师生成为官方微信传播正能量的重要粉丝,同时积极对信息转发、分享和评论…
03
2022-05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学校官网是树立学校品牌,展示学校形象,加强信息交流的主要窗口和重要宣传阵地,各二级网站也是部门之间进行沟通…
13
2022-04
校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
04
2022-0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一、学习内容1.十三届全国人…
07
2022-02
校党委要求的2022年2月份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如下:一、主要内容1.《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
05
2022-01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25
2021-11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校园普法力度,根据教育部和…
08
2021-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现将2021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党总支、直属党党支部遵照执行。一、学习主题主题一:围…
22
2021-0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21年9月9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