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记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记者
04
2023-04
一、团长岗位职责1.负责记者团全团的各项目常工作的管理、协调,并辅助各部完成各项相关工作等。2.根据学院的各项活动,合理地做好分配及日常监…
04
2023-04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21年12月,隶属于学校党委宣传部,是由热衷从事新闻、文学和摄影等工作的优秀学生组成的校级学生组织,该…
30
2023-03
 本网讯(通讯员 易石基 范睿庭)医学护理重知行,疫情防控做先锋,每一份努力,都应该被看见;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铭记。寒假期间,我校护理专…
28
2022-10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慢慢长途中 万物皆有回转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等到终于舒口气再回头看时会发现努力过的日子…
15
2022-10
哇哦~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告别懒惰大脑重启小交带你看看交院学子丰富多彩的一天准备好了吗Let's go!!
06
2022-10
本网讯 (学生记者 易石基)为了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育人生态,以优良学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14
2022-09
本网讯(记者 摄影 范睿庭 易石基)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9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