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高科院与明和集团进行技术交流会]

来源:高科技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17      热度:[7998]

2020年7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高科技研究院黎新才副院长一行莅临长沙市星沙明和产业园,与湖南明和集团常青副总经理等人进行了深度的技术交流。

明和集团是我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于2020年4月8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内,共同建设“湖南明和集团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新型光源技术联合创新研究和人才培养中心”。依托该中心,在新型光源和智能照明工程领域,开展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企业新型产品研发能力,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强“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技术交流会,双方就《激光光源电脑控制摇头灯项目》前期可行性方案论证进展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后续将结合市场调研情况,对可行性方案进行深化论证,为下一步正式立项奠定基础。

同时,黎院长将学校有关“双师型”教师认定相关情况向企业方进行了介绍,邀请企业符合条件的工程师积极申报,为学校发展应用性大学增加师资力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推进校企合作。


(撰稿  黄强)


上一篇:高科院大数据技术研讨会简报

下一篇:高科院与明和集团进行技术交流会的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