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认真开展教研与迎评活动]

来源:高科技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热度:[2757]

     (通讯员 匡玲)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主任匡玲带领下,认真开展教研、迎评活动,有力提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课程的教学质量,同时以更高的标准迎接学校本科教学预评估和评估工作。

       面对本学期首开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课程,中心坚持每周定时召开教研会议,采取集体磨课、轮流试讲、教学反思、案例研讨、知识抽考等方式,帮助教师吃透教学内容,把牢教学重点,改进教学方法,总结教学经验,使教师的教学水平稳定提升,学生在课堂上充分感受到了这门新课程的实用性、趣味性。针对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心安排专题学习活动,组织教师学习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对照数十项工作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对于一些重要的知识点进行抽记抽背,对于场所、资料等各项工作细节逐一检查落实,在迎评准备中强化了教师的质量意识,促进了中心建设的规范化。(审核:李德才)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认真组织专题磨课

下一篇: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科学家常胜利教授来高科院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