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颂党恩 心向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6-26  点击:509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6-25 12:13:21

6月23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峥嵘、青春正好”主题歌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各二级学院分别以《游击队之歌》、《打靶归来》、《大中国》、《十送红军》,《社会主义好》,《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饱含深情,充满自豪,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对党的挚爱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李建华 摄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6/202106251213217714.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