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集体宣誓 青春向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5-02  点击:526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4-30 10:56:53

429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千名大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2021年发展的新党员和2021届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0余名大学生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在旗下勉励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听党话。随后,大学生员代表齐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馆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政教授讲党课。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新党员的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同时也是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生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党话跟党走,担时代大任,做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闪光。    李建华 摄  【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4/202104301056532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