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知识抢答赛 党史铭心间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4-27  点击:5087 

111.jpg

4月2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222.jpg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内容。比赛中,各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既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学识,又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学史增信的青春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校党委高度重视,以多种形式在全校师生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强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李建华 摄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4/202104271538489124.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