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党史教育大动员 奋发有为开新局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4-15  点击:5367 

4月13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4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该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 " 学史明理悟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 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百年初心筑梦追梦圆梦的家国情怀。

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希望,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我加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入行。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4/20210415104113265.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