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光明网】湖南衡阳:释放青春 引爆激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4-08  点击:5773 

   2021年4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由学校主办、学生处和体育教研室承办、东鹏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东鹏杯)校际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李建华 摄影 报道)

1.jpg

2021年4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际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1274243.html

3.jpg

2021年4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二级学院6支队伍分别亮相,他们将在半个月内进行循环比赛一展青春风采。

2.jpg

2021年4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篮球宝贝”在表演青春活泼的开场舞和刚柔并济的太极拳。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1274244.html

4.png

2021年4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参赛队员在球场上激烈争夺,精湛球技赢得全场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