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2020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9-20  点击:8086 

1日,我校纪念建军93周年和高科院建院3周年座谈会暨首届“中盛高教论坛”在长沙蓉园宾馆隆重举行。董事长刘福生出席会议并致辞,校长陈治亚作了题为《从私立高校与公立高校之比较,看交通工程学院如何发展暨高科院如何发挥作用》的主旨报告。湖南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李有新少将,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贺修铭、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处长胡晓红、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胜平、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主任任树言、湖南省工信厅处长曾学文、湖南省衡阳军分区原司令员贺小坤大校、衡阳市政协原副主席马俭平、湘阴县县长李镇江、明和光电装备集团董事长傅高武、景嘉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谦、北斗开放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明德祥、苏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振红等应邀出席会议。我校高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邓必雄及高科院全体教授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黎新才主持。高科院杨俊才教授、罗建书教授、汤晓安教授、黄强博士、兰芬教授等5位专家,分别做了《科学技术与工业革命——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学科专业群与实验室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科研工作的现实思考》、《以校企合作推动应用型院校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铸牢思想根基》的学术报告。高科院常务副院长黎新才作了《同力协契,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发言。

3日,学校与千祥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董事长刘福生、执行校长刘杰、副校长刘孟祥,千祥集团董事长吕哲、技术总监曾宪治、衡阳项目部经理许军晖等一行5人出席会议。

5日,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率等一行8人前往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区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公司湖南大区总监柳冰杰、深信服教育事业部总监樊睿、主管杨辉、刘梓煜等接待并陪同考察调研。

5日,蓝思科技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这是我校应对后疫情时期毕业生就业难而主动出击的一个重要举措。

6日,学校举行2020年教学工作暨2019年度科研工作表彰大会。副校长罗迎社作《守望教育初心砥砺前行,迎评促建使命教学先行》的2020年教学工作报告;副校长吴义虎作《科学谋划,发奋图强,乘势而上,不断创新,开创学校科研工作新局面》的科研工作报告。

7日,董事长刘福生率校企合作考察代表团一行9人赴中通服创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洽谈校企合作。中通公司董事长梁军携公司高层领导一行接待并陪同考察。

12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9—2020学年度阶段性自评(第四次自评)工作圆满收官。

21-23日,衡阳市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85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其中执业医师1046人,执业助理医师804人。考试类别为临床专业、公共卫生专业、口腔专业和中医类专业四大类。

25日,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2019年6月-2020年8月联合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汪辉老师指导田燏颖、欧玉波、张龙等同学设计的《祖国成长有你有我》获得广播类三等奖;刘娣老师指导肖曦同学设计的《低碳生活》获视频广告类三等奖。

25日,党委书记苏玲率领相关帮扶人员一行10人赴学校对口帮扶村衡阳县渣江镇群峰村开展扶贫脱贫结对帮扶“六个一”大走访活动。

28日,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考核组第四组张崇祥组长一行3人,来我校对2020年首批湖南省定向选调生选调生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韩玲玲同学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