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4-10  点击:1036 

2023-04-07 15:31:06 红网时刻

图片3.marked.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4月7日讯(通讯员 李佩佩 李建华)4月6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结业典礼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党课上,南华大学组织部长刘富珉应邀以《党员发展程序和要点》为题,从“党员发展的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发展党员工作中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抓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问题本质、解决思路、注意事项及相关启示进⾏深入浅出的阐述,期间穿插课堂互动、答疑解惑,气氛活跃。

颁奖环节,该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李佩佩宣读表彰决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培训优秀组织单位、周钰等40位师生为优秀学员。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钟成名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畅谈了培训学习的感悟体会和收获。他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该校党委书记刘文君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真学,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二要真懂,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学有所获。三要真信,做到身到心到情到,把思想转化为高度的学习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真用,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悟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有道德、讲品行、作表率的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作者:李佩佩 李建华编辑:王新凤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8/99/12539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