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践行雷锋精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3-09  点击:1047 

2023-03-08 17:01:01 红网时刻

图片17.marked.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3月8日讯(通讯员 辛敬凤 李华)3月7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40余名师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动态巡逻和设置临时检查点的方式,在早、晚时间的车流高峰期,配合交警对交通道路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路口加强整治力度。

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们采取整治与宣传并举的方式,对摩托车、三轮车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不戴安全头盔、违规搭乘人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引导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努力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该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大学生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作者:辛敬凤 李建华编辑:王新凤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90/12420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