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潇湘晨报】师生当面提建议,湖南一高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2-28  点击:1021 

潇湘晨报2023-02-23 18:48:11

2月22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君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师生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毕业就业、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学习实际谈问题,找对策,提建议。

刘文君就提出的相关问题与大家一起互动交流探讨,一一给予回应。他说,各位师生代表对党委会班子所提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心声,学校党委会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列出清单,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吸纳到新一年工作部署中。

刘文君强调,学校党委班子要提高自我标准,以民主生活会为抓手开展全面政治体检,自觉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同时通过座谈、访谈、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为全校各级领导班子作出示范。

通讯员李建华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11343&sign=fe461c7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