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2020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4-03  点击:7791 

1日,学校董事会聘任原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陈治亚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长,聘期五年。

2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引领本院党员学习“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会后,全体党员手写手抄签订疫情战“十要十不要”承诺书。

3日,湖南教育新闻网发布以“用思政理论消除疫情中的“杂音”——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线上教学走笔“为题的新闻报道,宣传我校领导重视,为线上教学奠定制度保障;精心准备,为线上教学提供全面支撑;师生齐心,为线上教学带来可喜局面;思政理论,为线上教学消除疫情“杂音”。

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通过支部QQ群开展 “扎根实际,抗击疫情”主题党日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苏玲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日,经管学院开展以“心系疫情,众志成城”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9日,我校近6000名师生在线观看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党委书记苏玲亲自部署,指导制定观看方案和详细的观看指南,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协同配合,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参与到课程中来。

17日,党委书记苏玲携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刘秋菊、党委委员邓丽、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到衡阳县渣江镇群峰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