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2020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3-04  点击:7761 


24日,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的统一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师生按照教学计划,从2月24日起以在线教学形式正式开课。

29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苏玲,董事长刘福生,副校长刘秋菊等学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广泛动员,仅仅四个小时就有352名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途径捐款4万多元,还有师生员工在陆续捐款中。此笔捐款将转交衡阳市委组织部指定账户,用于保障防控物资供应,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狀病毒添砖加瓦。

下旬,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我校学生志愿者响应各自所在地的防疫部门号召,自愿请战防控疫情一线,做“最美逆行者”。经济管理学院19级市场营销新生周伟华主动请战防控一线并当地在村委会做登记与广播宣传工作;正在广州458空军战区实习的护理学院16402学生在病房耐心的为患者测量体温;正在广州458空军战区实习的护理学院16402学生饶璐认真的协助医生、护士完成手术; 正在长沙中心医院实习的护理学院16402学生蒋维在为进入田汉社区的人员认真的做好登记;经济管理学院1702班林彬彬在家乡仁里村积极投身当地防控疫情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702班杨田慧子给当地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