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记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记者
为爱奔跑 为爱接力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04-26  点击:3647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谌丽娟)4月26日晚八点半,我校操场突然多出许多跑步的同学,据记者了解到,原来大家都在参加一个为爱奔跑的活动,只要扫描二维码便可贡献出自己当天的微信步数,到达一定的数量,就能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提供一份免费的午餐,不仅如此,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根据步数的不同还可得到相应的小礼物。活动依旧在火热进行中,人数不断增加,大家都在踊跃参与,积极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学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我们的饮食也越来越好,当我们在挑剔食堂的饭菜时,一些山区儿童却在吃着早上从数里外的家中带来的饭菜。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贫困山区儿童献出自己的力量。为了让温暖的力量在我们身边传递,在校园内营造出阳光健康的生活氛围,我校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特举办为爱奔跑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4日-4月27日,因为天气原因今日才开始线下摆点,明日最后期限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同样,献出爱心的同时,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跑步,科学跑步!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