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记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记者
我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04-18  点击:3743 

本网讯 (学生记者 向妮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16日我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线上正式开班。



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邓丽为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教授第一课《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她从正确入党动机的定义和不正确入党动机产生的因素等方面教育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后又从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两个方面教育学员如何厘清入党条件,进一步加深入了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以及心得汇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202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