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加强党建联点 点评燃起激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3-15  点击:567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1-03-12 22:59:23

1

312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出席党建对口联点学校——衡阳市中南科技财经管理学校组织生活暨民主测评会并对会议进行精彩的点评指导,点燃了全体党员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工作激情。

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对照检查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努力方向。相互批评环节,中肯提出意见建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完成了对党员民主评议。

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击“辣味”不浓、“红脸出汗”不够、剖析不透等要害,并提出整改的刚性要求,统一了思想,提振了精神,鼓舞了斗志,为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四史”,坚定“四个自信”,做知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积极践行者,立足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育人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李建华 邹细云 摄影报道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122259216396.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