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湖南红网】捐赠棉衣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以爱心行动温暖留守儿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1-01  点击:6339 

2021-01-01 13:40:05 红网时刻

1r.jpg

12月3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爱心志愿支教队一行扛抬着过冬的棉衣前往结对帮扶学校——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月1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寒冬的凛风挡不住扶贫助困的脚步,带着对留守儿童的殷殷牵挂,12月3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爱心志愿支教队一行扛抬着过冬的棉衣前往结对帮扶学校——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带头负责人深情寄语全校留守儿童,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在苦难中成长,在逆境中成才,怀爱国情,立强国志,践报国行,发奋图强,感恩向善,追梦圆梦。

随后,该校支教队和渣江联合学区、渣江中心小学领导一起为全校58名品学兼优的特困留守儿童发放了捐赠的棉衣,受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感恩幸福的笑容。该校“衡阳群众”志愿支教教师为乡村少年宫的留守儿童带来了足球、排球和书法等课程的个性化辅导。

【网址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1/01/8805999.html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