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光明网】【光明网】全民消防 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12-07  点击:6906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家长及孩子的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2020年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智星幼儿园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为家长及孩子普及消防知识,保障生命安全。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家长及孩子的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2020年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智星幼儿园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为家长及孩子普及消防知识,保障生命安全。图为家长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原文链接:

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1022097.html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家长及孩子的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2020年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智星幼儿园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为家长及孩子普及消防知识,保障生命安全。图为孩子学习如何逃生。

原文链接:

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1022098.html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家长及孩子的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2020年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智星幼儿园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为家长及孩子普及消防知识,保障生命安全。图为孩子在消防员的带领下进行逃生演练活动。

原文链接:

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1022099.html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家长及孩子的消防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2020年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智星幼儿园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为家长及孩子普及消防知识,保障生命安全。图为幼师带领孩子进行活动表演。

原文链接:

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1022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