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潇湘晨报】力促就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5-26  点击:788 

潇湘晨报2023-05-25 17:58:29

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兵初带领该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组成访企拓岗专项小组前往长沙进行调研,深入园区及企业了解行业动态,对接市场需求。

访企拓岗专项小组参观了高科技产业园区,先后走访了湖南拓维云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览电工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牛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硅谷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月凌浪迅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

调研组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杨兵初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毕业生就业现状等。双方讨论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政策、自主就业意识等,就如何调动各方资源、挖掘就业岗位、提供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进行了交流。

走访期间,杨兵初一行热情邀请企业代表来学校考察并参加学校即将举行的大型校园招聘会。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

该院常务副院长范双南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打通校企联动渠道,拓宽就业资源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刘忠明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38052&sign=1bf09fc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