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观影传递信念,汇聚奋斗力量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5-08  点击:863 

2023-05-06 11:19:48 红网时刻

ef401d9a53e241129efe268dc11d3ec1.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5月6日讯(通讯员 赵孝锶 李建华)5月4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学子线上线下观看《远方——在复兴的赛道上》,以别样的方式共庆五四青年节。

节目《远方——在复兴的赛道上》以“毕业季”为主题,探讨毕业青年应有的价值取向与人生追求。一件件典型案例和一处处实景穿梭在时空对接、情景漫画等创意视频的衔接和讲课老师讲述下,呈现在学生们面前,带领同学们领略革命豪情与艰辛岁月。

携手新青年,共赴新征程。回望前辈们的青春足迹,同学们积极讨论,通过班会的形式在线上线下积极地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作为青年学生,从视频学习中我能感受到先辈们挥斥方遒的青春意气、心忧天下的报国情怀和问道苍穹的探索精神。时代不同,远方不同,青春却一脉相承。一生湘南人,一世交院情,工作后我将用所学为母校争光,实现自己的青年价值和人生追求!”学生干部贺敏玲同学说。

该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表示,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利用线上线下教育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以青春致敬青春、以奋斗接续奋斗、以理想回应理想,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漫漫征程上练筋骨、长才干、作贡献。

来源:红网作者:赵孝锶 李建华编辑:王新凤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98/12626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