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潇湘晨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5-06  点击:1005 

潇湘晨报2023-05-05 13:38:07

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强引领,传书香”爱心捐书活动,100余名师生志愿者捐赠了300余册经典书籍。

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在致辞中表示,全院教师要率先垂范,传递书香,在校园迅速掀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潮。活动中,5位师生分享了喜爱的励志书目并交流读书心得,刘忠明对学生们的阅读心得进行点评,并推荐了10本励志经典图书。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表示,要通过教师示范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阅读经典,不断汲取文化养分。有教师志愿者表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激发青年学子读书学习的热情,带动全校学生把阅读融入生活,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时尚、一种追求。”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邓晶晶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31221&sign=63bdfd7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