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奔赴实习岗 枝叶总关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5-06  点击:902 

2023-05-05 16:32:11 红网时刻

11c3ddcca3c246c79a1a24f91aff314b.marked.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 5月5日讯(通讯员 曾仪 李建华)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该院领导、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上,该院院长陈熙对岗位实习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希望学生摆正实习心态,快速找准自身定位,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练就过硬本领,为毕业就业打下扎实基础。该院教研室主任邓爱辉从沟通技巧、实习纪律、人身安全、三查八对、医疗安全、职业防护、专业能力等方面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毕业生进行了系统培训。教务干事张怡春老师就实习前的毕业设计、毕业学分、离校前的重修补考安排以及相关政策进行说明,要求大家按时按量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完成毕业设计。

学生代表朱宏健表示,自己将勤学苦练,精心呵护生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由实习学生到护理职业者的华丽转身。

该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寄语同学们,要致力救死扶伤,秉持生命至上理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医护工作者。

来源:红网作者:曾仪 李建华编辑:王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