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红网】展青春风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5-06  点击:775 

2023-05-05 16:32:28 红网时刻

e9f4ef626cf846a6a93b4db209e857f7.marked.jpg

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89f07c4788554d02abd4a2db87093050.marked.jpg

颁奖环节

红网时刻衡阳5月5日讯(通讯员 漆在林 李建华)5月4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掌声如潮,气氛热烈,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王致伟出席并讲话,对该校团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寄予殷切期望,提出目标要求,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该校党委书记刘文君殷殷寄语青年学子,以青年之名,赴时代之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将理想追求自觉融入时代洪流,以蓬勃的青春力量、勇毅的责任担当,争做强国建设的奋斗者、民族复兴的圆梦人、爱校荣校的生力军。

晚会在原创歌舞《忠诚》的深情演绎中拉开序幕,由“筑梦青春奋斗”“筑牢战斗堡垒”“汲取榜样力量”“社团涌聚风采”“良师引航青春”“感恩励志前行”“决胜合格评估”七个篇章构成,节目内容分别表达了“百年·使命”“奋进·砥砺”和“奔赴·未来”。师生们倾情演绎,精彩纷呈,以歌舞、舞蹈、走秀、武术、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现了不同时期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示了交院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励志奋斗敢于追梦圆梦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在各篇章间隙穿插举行了“五四”评优表彰仪式,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一批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十佳团支书、红旗标兵、优秀团务工作者、大学生良师益友、学雷锋志愿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班集体、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依次登上奖台接受校领导颁奖。

最后,该校副校长余孟辉发出决胜合格评估总动员,全场师生集体宣誓,号召全校师生坚定信心信念、坚守拳拳初心倾力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红网作者:漆在林 李建华 编辑:王新凤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97/12622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