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华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我与学校共发展 我为评估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4-25  点击:84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孝锶 李建华)为充分践行新思想,贯彻精益求精的精神,决胜合格评估,共创美好未来,日前,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我与学校共发展,我为评估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 1.png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她希望,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在比赛中展现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奋斗砥砺青春,用担当守望初心,用行动助力评估。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畅谈人生理想,共话青春使命,展现奋斗魅力。他们的演讲慷慨激昂,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一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视听盛宴。

图片 2.png

  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表示,追逐梦想的路上充满艰辛。希望每位学子坚定不移地逐梦新征程,拼搏进取砺青春底色,奋斗圆梦做时代新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共同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原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268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