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潇湘晨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大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4-17  点击:1034 

潇湘晨报2023-04-13 17:01:56

4月12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大会。

该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宣读并向学院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全院党员师生、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依次宣读承诺书并逐一上台郑重递交书面承诺。

该院院长罗迎社以《凝心聚力奋战,决胜合格评估》为题,全面部署了合格评估冲刺攻坚工作的内容、方法、步骤、时限、效果及注意事项。

何美生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动员报告中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未来,全校教职员工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迎评促建攻坚最后冲刺中。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何美生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24838&sign=bd8ecff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