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提升工作效力——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1点击量  :  [3810]

为了更好的迎接本次教学合格评估,202332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党总支书记赵荣华的组织下召开前期工作总结,目的是为了点赞前期工作表现优秀的方面,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辅导员之间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针对于前段时间的工作,赵荣华对于大部分辅导员努力工作、服从调动的精神而感动,我们做的好的地方一定要多表扬,要有一种只有学院建设的更好,学校才会更好,我们学院的辅导员要通力合作,加强协作力度。我们要利用好党员队伍、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两会队伍,大力培养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来。辅导员要充分利用主题班会,不得随意讲,一定要有一定的准备。以及赵荣华对于一些常规工作做出了安排,针对于19级学生已经结课,教室安排,卫生维护的工作,落实挑战杯工作,19级本科参加毕业摄像的事宜,19级就业的落实等工作,赵荣华最后强调了网站建设工作,各位辅导员一定要发挥聪明才智,多报道正能量,宣传学院的好人好事,注重网站建设。

接着,学院院长朱忠祥做动员讲话,我们辅导员队伍一定要加强主人翁精神,要率先垂范,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帮互助,鼓励学生多进图书馆,养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王冰院长就学院补考情况做了说明,以及强调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任何工作按照要求严格执行。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做了补充讲话,公布了学院相关考核数据,以及本周工作的具体安排与落地,要求工作要抓落实抓细节。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通过召开本次辅导员会议,重在解决问题,同时也鼓舞了士气,相信经管人会以更好地面貌面对本次教学合格评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