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0点击量  :  [4077]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学生的返校,20232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党总支书记赵荣华的组织下召开开学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迎接我院学子返校,以及做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赵荣华就开学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首先要做到确保学生安全返校,辅导员要进行精准摸排,不得发生任何安全意外,一定要把好安全关,为了做好212日的开学第一课,辅导员一定要做好晚点名工作,和学生强调安全问题,新学期,健康安全第一位。以及对于开学期末考的工作进行部署,针对于就业工作,必须确保就业的真实性,要积极落实学生就业情况,对于开学学工系统工作改革做了一定的宣传,辅导员要大力支持。

接着,学院院长朱忠祥讲话,同样强调安全问题,做工作要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有问题及时反映,学院形成合力,新学期做好工作,有效开展工作。

王冰院长就学院期末考试安排做了说明,以及强调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生考试压力过大,不要造成不好的影响。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做了补充讲话,主要就党员发展程序做了重要讲解,辅导员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好好培养。

组织召开本次会议,给我院辅导员开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严把安全关,做好准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