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全体教职员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4点击量  :  [1728]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冲刺阶段

全体教职员工动员大会

 

本网讯3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06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全院教职员工动员大会,通报预评估阶段专家组成员对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冲刺阶段的经济管理学院迎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赵荣华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冰指出自评过程中评估专家对我校部分教师课堂表现的水平问题,试卷分析和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责任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近期工作重点逐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号召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促评估,笃行,克服困难创佳绩。在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中,要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整改,做到“以评促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坚持奋战45天,为我校以优良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努力。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