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陈治亚带队赴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美生)为扎实做好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响应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安排,3月12日下午,陈治亚校长带队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学校纪委副书记兼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陪同前往。

image.png 

实地走访过程中,陈治亚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企业在学生实习、人才对接、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通过校企合作,建立深度融合的产学研基地,能够将高校的人才优势转化为行业的经济产能,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快速发展,开拓合作双赢新局面。

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在公司制度、薪资体系等各方面非常完善,希望实现院企联动共同培育人才的良好生态环境,后续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一审:赵红深  二审:彭文武  三审:陈治亚)

2024年3月18日

上一篇 :以落实思想大解放来推动学校合格复评建设进程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4-03-18 
人气:308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