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本学期期中工作考核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学校召开本学期期中工作考核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图片2.png

       网讯(通讯员王一鸣摄影李杰),12月5日下午,我校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中工作考核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在校航母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行政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参加活动。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孟祥宣布本次考核结果及上学期期末考核奖励分配方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罗迎社教授围绕本次考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副校长杨兵初解读了专家组对本次考核的反馈意见,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第一副校长刘杰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教学工作强调了方法措施和要求。

   最后,董事长刘福生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是一艘“大船”,全校教职员工要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初心,担使命,正视问题,查找漏洞,狠抓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充分的准备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教学合格评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责任编辑李建华)


上一篇 :煮酒辩古今 张弛论天下 ---校学生会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驾驭课堂艺术 提高教学能力 ——湘潭大学博士生导师宋德发教授应邀作教学方法讲座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10 
人气:1685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