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1.jpg 

2.jpg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谢卓霖)12月11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罗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彭文武作点评讲话,对该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所作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班子成员发言切合主题,能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各项整改措施操作性强,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提出希望,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找准问题差距,强力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果,力促工作上台阶;要忠诚干净担当,树立旗帜标杆,为推动学校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罗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好校领导提出意见和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想尽千方百计,克服千难万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师生树立旗帜标杆,带领全院师生为决胜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贡献智慧和力量。(责任编辑 李建华)

 


上一篇 :宣讲红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 ---衡阳红色故事汇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在衡阳抗战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12 
人气:1708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