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保卫湘江河,我们在行动” 暨主题党日活动

护理学院开展“保卫湘江河,我们在行动” 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网讯(记者李杰通讯员敬鹤) 12 月 5 日,我校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书记毛淑群的带领下开展了“保卫湘江河, 我们在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该院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学校绿色文化广场,向一代伟人毛泽东铜像致敬,用最朴素的方式抒发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怀念之情,随后前往湘江水畔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毛淑群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毛淑群带领志愿者们围绕石鼓书院开始了保护环境的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少市民也加入到队伍当中进行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促进了全体党员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加深了保护生态文明的历史责任感。(责任编辑李建华)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时代” ---我校与衡阳兄弟院校共同举行志愿者文艺晚会

下一篇 :炼就一双新闻眼 ---湖南日报编辑李梓延老师应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10 
人气:1694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