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实习记者 邓江林  唐慧   何奕玲   摄影  向妮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集中培训工作。机关党总支于12月27日上午在航母楼301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纪委书记刘毅出席集中培训会议。

专题教育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了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专题电视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为确保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本次集中培训工作,组织统战部对各级党组织学习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将本次集中培训情况纳入二级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

学校要求大家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代会报告,把握思想内涵,吃透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今后五年主要任务作出了部署,绘就的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愿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校将依托交通、电信等资源,发挥人才、学科等优势,在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上闯出新路子,在立德树人实现民办高校价值中展现新作为,在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彰显新担当。

 

                  20211227


上一篇 :学校举行2021年湖南省国防教育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敬献花篮大型纪念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2-27 
人气:1065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