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党委领导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摄影 李建华) 6月17日下午,衡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民办教育党委书记马建新,专职副书记周崇玖,党建指导员陈丽等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党建工作。学校董事长刘福生、校长陈治亚、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出席督查见面会,党务工作部、宣传部工作人员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并接受工作检查。

QQ图片20210618102015.jpg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宣传阵地、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查看,随后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对接会议,听取了李先聪关于我校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汇报。陈治亚感谢市教育局对我们民办学校的关注和理解,并期待一如既往的对我校工作予以指导和支持。马建新指出,市教育局和民办教育协会主要是当好民办教育的服务员,关键是做好服务工作。只要学校需要,教育局都会义不容辞的予以支持。衡阳多几所高校,能提升城市的品位。学校办好了,既是学校的光荣,也是衡阳人民的光荣。陈校长担任985高校领导几十年,是老领导、老党务、老专家,有这样的专家来治校,是学校之幸、师生之福。这几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党建工作很有特色,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所以2021年市两新工委“七一”表彰推荐我们学校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QQ图片20210618102036.jpg

周崇玖和党建指导员在工作督查期间,与总支、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查阅了学校各基层支部“五化”建设等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尤其对2021年党员发展资料进行了逐一审核。

QQ图片20210618102142.jpg

督查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开展扎实,特色明显,资料准备详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一步不少,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同时督查组也对我校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务基础工作进一步做扎实,党员发展程序要进一步规范,不断加强党员的培养、发展和管理质量。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促进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在目前学校获得市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取得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思政工作水平。

QQ图片20210618102207.jpg

本次督查,对我校党建工作既是鞭策,更是一种鼓励。学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责任编辑:李先聪)

2021年6月17日

上一篇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学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17 
人气:1659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