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走访慰问困难户 脱贫攻坚暖人心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为进一步巩固扶贫实效,2月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副校长黄名文,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邓丽,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代表一行等8人来到衡阳县渣江镇群峰村八户结对帮扶困难户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image.png

学院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现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奔向小康。

通过此次走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的深切关怀,进一步了解到扶贫政策给他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增添了生活的信心,对帮扶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积极进取,自强自立,争取过上小康生活。(责编:赵红深)

image.png

                                                                                                           2021年2月1日


上一篇 :特变电工总经理种衍民一行来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第八次督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2-01 
人气:1558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