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6.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建华 邓科) 近日,历时9天的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湖南赛区)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湖南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我校女队获得第五名是本次民办高校进入前八强的代表队男队获得第九名综合排名位列全省民办高校第一名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2.jpg

    “我很高兴能为学校赢得一点点荣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和圆满。”我校女篮主力队员经管学院财管本1705班刘颖洁赛后难掩内心喜悦之情,激动地说。她在赛前因为训练导致腿部和腰部多处受伤,仍咬紧牙关克服重重困难打完全程比赛。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敢打敢拼,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3.jpg

“从组队到参加比赛只有两个月的训练时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自豪,学校领导对我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总教练邓科对比赛过程及结果表示满意。我校男女篮球队于今年9月组建,队员们从未参与过系统化的训练,为提升体能与技巧,在基础课部主任周克省的精心组织下,熊阿凤、唐斌、续建军、高晶四位教练不辞辛劳风雨无阻每天带领队员从早上六点半训练到晚上十点甚至十一点,高强度的训练导致伤痛和不适,但他们没有叫苦叫累,表现出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和为校争光的集体荣誉感。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专业团队赛事参与力度,对本次篮球比赛给予高度关注和关心,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多次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参赛队员和教练,为他们鼓劲打气,解决实际困难,还亲自担任此次比赛的领队,让参赛队员倍受鼓舞。随着体育强校兴校理念的逐步增强,学校将建立常态化的体育运动训练体制机制,把篮球专业作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的突出重点,着力培养体育专业人才,积极打造亮点和特色,在全国各种级别的比赛中打响学校的名号,用体育竞赛的优异成绩助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责任编辑 赵红深)

                                                2020年12月5日

 

上一篇 :学校举行实训实验讲解员礼仪规范培训会议

下一篇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2-05 
人气:1681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