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杰)12月3日下午,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体育馆103会议召开。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出席并讲话,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作工作报告,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计130名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华主持。


01.JPG


何美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规划。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工作,努力创新,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JPG


彭文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一届党总支所做的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充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建职责,全面落实“两学一做”,为学校明年本科合格评估和迎评促建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报经中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批准,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责任编辑 建华


上一篇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员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2-04 
人气:1661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