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送学生赴博岳通讯衡阳基地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摄影 李建华)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刘孟祥,副校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兵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书记宁恒、副书记罗朝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刘俊国,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荣、院长助理秦宇、副书记周永,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健民,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红深、副部长李建华一行14人送经管、电信2个学院40余名学生赴博岳通讯衡阳校企合作基地考察并洽谈校合作事宜,博岳通信集团湖南区总经理李湘玉等热情接待。


01.JPG



刘孟祥、杨兵初一行在李湘玉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基地的工作环境和各个管理部门。

博岳通信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呼叫中心、大数据运营、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及信息服务供应商,每天与客户沟通300万人次以上,目前主要承担中国移动10086客服热线业务,已建设话务工位600个。集团在全国有40多个分支机构,与全国50多所大中专院校开展了深度合作,是中国十佳信息服务公司。

据悉,博岳通信集团衡阳基地的建立是应衡阳市政府之邀入驻雁城实力强、口碑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衡阳市雁峰区扎实推进“三地四区”和“最放心区域”建设,做大做强输变电、大金融商贸、大数据和大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力促各类创新型资源有效融合,重点产业技术竞争力快速增强。该项目由此应运而生,一期投资3000万元,从筹备到正式启用仅耗时3个月,完分展示出“博岳速度”。

博岳通讯衡阳基地于2天前才挂牌剪彩营业,其工作区域和各管理部门就展现出一派生机,“创业界一流综合信息服务供应商”愿景之企业文化浓厚,核心价值观凸现。

随后,双方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共同探讨合作事宜。李湘玉向学校师生进行了集团介绍、企业文化、战略目标、基地分布,员工晋升方式、发展通道和竞聘制度

刘孟祥对周总等在百忙之中予以热情接待和组织校企合作洽谈深表感谢,对公司聚焦服务世界500强和头部客户,成为运营商、互联网、电商及金融领域综合信息服务领跑者表示赞赏。他指出,公司衡阳基地的建立,是衡阳市政府的一个引入项目,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也是市政府的推介,公司发展前景广阔。今天送同学们来实地考察企业,收获很大,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快速成长起来,为明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校企合作样板。

朱忠祥表示,公司发展快、优势多、待遇好,同学们要在这里扎下根,一天一天进步,一步一步发展。杨兵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再好的企业,自己不把握也没前途;再小的企业也能出精英。这是个很好的平台,同学们在这里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李荣认为博岳非常有生命力,很有前景,他告诫我们的毕业生不要这山望见那山高,要脚踏实地去干。刘俊国指出,同学们在这里起航,做出成绩,明年把18级学生吸引过来,学校以你们为荣。宁恒要求同学们要先就业后创业,先基层后发展。管培生是个很好的平台,他预祝同学们走得更远照,飞得更高。

 经过公司面试,17个学生成功入围签订了就业协议。(责编:刘孟祥)                                                                                       2020年1120



                  03.JPG



                  04.JPG



                  02.JPG


                 05.JPG



上一篇 :我校组织34名教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网络培训

下一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第七次评建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1-21 
人气:1830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