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学校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_DSC3114.JPG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娥,摄影:李杰)8月6日上午,由教务处组织承办的“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在航母楼201会议室举行,湖南思而行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申松江工程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了“如何建设一流课程“专题报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海娥、各学院教学院长和“一流课程”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王海娥主持。

申松江就课程建设基本原则、建设内容、具体要求、课程评价量表案例、一流课程申报关注要点以及线下课程的标准化制作流程、多样化的课程形式、在线专业资源库的建设等方面,全流程、多维度地深入阐述了一流课程的具体要素及建设经验,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回答了课程负责人的提问。

2019年10月,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是学校基本建设的核心内容,是人才培养落实落细的关键一环,亦是推进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本次培训会有效地促进了我校教师进一步深入理解一流课程建设思想、要素关系和建设路径,为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赵红深)

                                2020年86


上一篇 :学校举行2020年教学工作暨2019年度科研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篇 :蓝思科技应邀来我校举行毕业生招聘宣讲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8-06 
人气:1784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