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彪)2020年7月20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腾讯会议圆满收官。本次决赛由教务处主办、人文与艺术学院承办、商务英语教研室与大学英语教研室协办。

 

 微信图片_20200721082324_副本.png

 

比赛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分别经历了从初赛、复赛决赛。全校2018级、2019级的所有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3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

 

 微信图片_20200721082403_副本.png

 

本次演讲比赛决赛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选手需要先围绕该主题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随即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超时或少时扣1分,并根据平均分高低决出不同奖项。决赛中选手们演讲方式各呈特色都能结合自身经历和个人见解诠释赛题,流利的表达、清晰的口语以及大方得体的舞台表现,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选手激烈角逐和

评委们经过4小时公平、公正且严谨评选,最终:英语专业组包怀禧(商英本1802)获一等奖;李瑶(商英本1902)、彭颖(商英本1803)获二等奖;马修志(商英本1802)获三等奖。非英语专业组陈昀威(软件本1802)获一等奖;伍秀萍(国贸本1802)、王民敬(土木本1801)获二等奖;耿渝浩(物流本1801)、李艳君(财管本1801)、赵祖荣(财管本1906)、张炜(交运本1801)、盛瑞沁(护理本1801)获三等奖;另外,郑辉等12名选手获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200721082424_副本.png

 

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既是对我校大学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学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活跃了校园的外语学习氛围。为了克服当下受疫情的影响,此次决赛灵活采取了线上比赛的方式,决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获得进入学校英语演讲集训队的资格,他们通过参加暑期集训,将获得参加湖南省26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资格,同时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网络赛做准备(责任编辑:蔡祥辉)

 

 


上一篇 :我校荣获湖南省2019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 :学校召开科研课题申报暨暑期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0-07-21 
人气:2535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