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七一”表彰系列报道之三------党旗飘扬 群星璀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七一”表彰系列报道之三

 

党旗飘扬 群星璀璨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 李建华)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这一路,他们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只因初心已化为恒心;这一程,他们使命不怠,只因使命已视同生命;学校发展,只因他们筚路蓝缕负重前行;学生成才,只因他们立德树人甘作人梯;沧桑巨变,只因他们默默坚守忠诚担当;未来可期,只因他们信念坚定奋斗不息。我们为先进典型点赞喝彩他们是——

马院沈飚.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沈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潜心思政教育,工作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忠诚担当,注重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作风正,口碑好,在师生中享有极高的威望。工作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有针对性开展思政、党日、演讲等活动,先后筹建了红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大激发了师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感,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长足开展,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马院支部先后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张敬会.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敬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中国创业培训(SYB)讲师,将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视为生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诲人不倦,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为推进党务工作规范化作出了积极努力,成效显著,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群众一致好评。在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在荣获一等奖,在学校辅导员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公开发表论文4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佳绩,多次获得“十佳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机电漆在林.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漆在林】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工作务实,扎实肯干,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表现出极高的教育情怀和奉献精神,不分份内份外,不分白天黑夜,亲历亲为,不计得失,任劳任怨,在群众中威望高,口碑好。工作中,勤于创新思路,勇于探索方法,敢于创新举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多次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蒸湘好青年”,省级“百佳辅导员”等多项荣誉。

三支部赵荣华.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赵荣华】学生处副处长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中,勤勤恳恳、严于律己,言传身教,乐于奉献,初心不改,矢志不移,用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抓好班级管理,关心爱护学生,解决后顾之忧,以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学子成长成才之路,其所带班级综合排名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列,以人格魅力赢得学生爱戴,成为学生公认的良师益友。2019年辅导员思想政治专题培训中获优秀学员、其论文获一等奖,在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优秀指导老师奖,2019年发表论文3篇,指导学生挑战杯项目获省铜奖1项、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优秀奖2项、学生征文二等奖,省级资助课题1项,校级课题立项1项。先后获得“湖南省2018年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省优秀辅导员、市优秀党员 “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等多项荣誉。

人文周永.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周永】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辅导员,立足岗位,踏实做事,谦虚做人,用心用情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十佳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党务工作者”。

一支部李佩佩.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佩佩】党务工作部干事兼计算机应用教师, 工作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守得住清贫,受得了委屈,耐得住平淡,服务意识强,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在青年党员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勤奋敬业、团结同志、关爱学生、诚恳待人,出色完成上级与学校的各项上传下达工作、多项会务工作、党员管理工作、党校教育培训工作、教学工作等任务,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二支部杨军.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军】教务处干事、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委员,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与学校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思想政治觉悟较高,将教务工作与党务工作有机结合,有效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工作积极肯干,认真负责,立足岗位,默默奉献,自觉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口碑好,形象佳,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先后多次获得“先进人个”、“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经管刘萍.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她始终不忘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理论素养高,业务能力强,人品修为好,工作认真负责,对党务工作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耐心,负责对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考察,接转党员的组织关系,按时收缴党费等党务工作,为推动党务工作规范开展作出艰苦的努力。学生工作中,言传身教,甘为人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辅导员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用心经营。发表论文独著2篇,合著3篇,先后获得优秀党员、优秀辅导员和各类培训优秀学员等多项荣誉。

护理贺九芳.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贺九芳】护理学院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学生管理、学生党建工作,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工作中,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做好本职工作;生活中,真诚待人,热心助人,团结同志,人际关系和谐,开展工作,左右逢源,效果好,质量高,先后多次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交通王刚1.png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辅导员兼学生支部书记,2016至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二等奖,2019年“辅导员培训班”获“优秀学员”称号,发表论文《浅谈高校辅导员学生工作管理创新》获校级二等奖,参与省级思政课题项目研究两项,2020年指导学生参加“湘鄂豫约创比赛”获三等奖,曾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护理安路平.JPG

【优秀党员安路平】护理学院学生,担任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好学上进,积极进取,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率先垂范,在学生中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支部陶红梅.JPG

【优秀党员陶红梅】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胸怀大局,积极进取,认真履行辅导员助理的职责,为班级事务尽职尽责,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风。2017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学生”称号,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机电何立权1.png

【优秀党员何立权】机电工程学院机自本1702班学生,现担任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主持省级科研项目一项。多次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电信王瑞安.JPG

【优秀党员王瑞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本1702班学生。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强国App平台学习积分为18270分。积极参加学校各类竞赛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经管赵孝锶.JPG

【优秀党员赵孝锶】经济管理学院国贸本1702班级班长、团总支常务副书记,主要负责团总支日常工作的管理,理想信念坚定,积极乐观上进,学习认真刻苦,勤奋敬业,率先垂范,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活动,效果良好,经管学院团总支连续两次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责任编辑 赵红深 2020.7.3)

 


上一篇 :我校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 :校长陈治亚主持召开校务(扩大)会议推进迎评促建进程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03 
人气:2461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