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衡阳考点工作

本网讯记者 摄影  赵红深7月23日上午,由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衡阳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时间为7月23-24日和26-30日共六天; 我校在教学楼设置44个笔试考场,第一实验实训楼设置26个标准化人机对话考场; 1621人参加笔试,9619名考生参加机考。

作为衡阳考点承考单位,我校积极配合市卫健委组织本次考试,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考场设有存包区、服务台、隔离考场、哺乳区、临时医疗点、配备防控物资,安排专人进行环境消杀、应急处置、联防联控;服务台配置消毒湿巾、卫生用品供考生使用;各试室配备金属探测仪、信号屏蔽仪、身份识别仪、人脸识别仪,并对每个试室考试情况进行实时监控,食堂安排了足够餐位为考生中餐就餐, 确保考试各环节安全顺利。

我校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协同发力,得到了省、市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考生的广泛好评,彰显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服务能力。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审核:彭文武)

2022年7月30日


上一篇 :学校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省“双一流”工商管理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7-30 
人气:899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