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曾歌 摄影 李永会 )4月3日上午9点,学校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统筹疫情防控和评建工作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做贡献。董事长刘福生、副董事长刘秋菊、副校长余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保卫处处长张高富、学工处处长刘海滨、团委书记漆在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学工处干事、学生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余孟辉主持。

首先,副董事长刘秋菊在会上就招生及就业工作作了专题讲话,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地部署。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全校师生员工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保卫处处长张高富、团委书记漆在林根据分工就目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详细安排。学工处处长刘海滨对三月份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重点部署四月份的学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分享了迎评促建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副校长余孟辉作总结讲话,他公布了三月份“月度辅导员”的名单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生管理、劳动教育、辅导员课题申报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学风即学校的校风,良好的学风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学生工作处要牵好头,做好顶层设计,完善相关学风管理机制。各学院、各辅导员要深入思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员参与;边学边做,总结经验。

董事长刘福生在会上对疫情防控、迎评促建、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他要求全体员工将学校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有机结合,要发扬我校过去团结拼搏善于打攻坚战的优良作风,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就一定能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

本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实现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审核:余孟辉)

2022年4月4日

上一篇 :我校组织全员轮日核酸检测

下一篇 :学校举办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再培训再学习班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4-04 
人气:1171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