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刘福生陪同国家卫健委领导巡查我校健康管理师考点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蔡祥辉)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健康管理师(三级)考试我校考点于10月24日起如期开考。24日下午,国家卫健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王森北京医药研究中心处长陈文湖南省卫健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伍洪波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刘景友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考点巡查。我校董事长刘福生,常务副校长、考点主考彭文武,副校长黄名文等全程陪同巡查。

 

 1.jpg

 

在陪同巡查考场和参观整个校区的过程中,刘福生向巡查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我校与卫健委长期以来良好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福生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考促学工作,学校所有的考试都按照国考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使学生通过参与和见证严厉的国考,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目前我校是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统一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等考试的定点考点。

 

 2.jpg

 

王森一行对刘福生董事长给予考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护理学院先进的教学仪器、过硬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表示由衷的敬佩,对考点的组织管理、考场布置、考室条件、宣传氛围、人员安排等一系列工作表示十分满意。王森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不愧是知名的本科院校,青春的气息使人心潮澎湃,美丽的校园令人流连忘返。无论是办学条件还是教学质量抑或是人文环境都是令人折服的,尤其是几十个机房连成一体,既方便了考生,又便于管理,更降低了考试成本,这样的考场在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所以,卫健委将医卫系统所有考试都定点在贵校的决定是正确的,所取得的成效也是有目共睹的。

 

 3.jpg

 

2020全国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健康管理师(三级)考试于1024-251031111日和117-8分三个批次进行。湖南考区共有61127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我校考点5681人。

 

4.jpg


作为全国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鉴定考试湖南考区除长沙市区之外唯一指定考点校领导高度重视,尤其是针对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这样的国考,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监考人员培训会制作了考务手册、准备考务袋等相关考试考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作了精心的布置和安排,有效的疫情控防措施得到了所有考生的拥护和国、省、市卫健委领导的高度赞扬。(责编:彭文武)


5.jpg



上一篇 :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检查

下一篇 :高雅艺术走进我校--满天星业余交响乐团来我校倾情演出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26 
人气:1953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